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
编稿时间: 2018-09-13 10:21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9月7日,市人社局党组举行党组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参加会议的有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及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局系统各党支部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和局属单位党建工作联络人;并邀请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主持。

会议邀请市委讲师团副主任李卫兵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为题,上了一堂党课。他全面阐释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重大意义,精辟分析了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的实践要求,以及如何切实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

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市人社局党组成员李玉新和局党组成员、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邹望春分别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