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局系统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编稿时间: 2018-09-13 10:20 来源: 岳阳市人社局    浏览量:
 

9月7日,市人社局召开党支部“五化”建设推进会 ,总结部署党建工作。局系统全体在职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邀请市纪委监委驻人社局纪检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高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李有星同志作了题为《强化支部“五化”建设 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的动员报告。他指出,今年来,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局系统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始终把党建工作作为首责、主责常抓不懈,为推进人社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他同时分析了局系统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

李有星指出,局系统各党组织要始终把强化“五化”建设作为抓手,严格按照省委和市委要求,进一步理清思路、落实责任、强化措施,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不断健全和完善“书记抓、抓书记”党建工作责任制。进一步落实重点任务,做到一支一策、精心创建,提高工作质量。进一步夯实基础工作,着力打造一批基层党建示范单位,发挥示范点的带动、辐射作用,不断激发基层党建创新活力。确保10月底所有支部全部达标,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

刘志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五化”建设为抓手,落实规定动作、实行示范引领、做好结合文章,将“五化”工作落实落细,实现全局系统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市医保处党总支部、市工保处党总支部负责同志分别就今年1-7月份党建工作做了汇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