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深化区域劳务协助 助力重点项目推进
编稿时间: 2018-09-05 15:44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一行到望城经开区实地考察

8月29日,平江县委副书记肖湘晖率队来到长沙市望城经开区考察,实地察看伟创力长沙智能制造产业园园区建设情况,平江县人社局、扶贫办等相关单位领导和各乡镇分管劳动保障工作负责人陪同考察学习。

在望城经开区的精心组织下,平江考察团、望城经开区、伟创力公司三方就劳务协作展开了讨论交流。会上,平江县人社局局长吴向阳首先就三方合作作出部署,要求各乡镇各单位积极配合,做好宣传工作,突出就近就业、工资报酬、五险一金、个人发展、子女跟读等优势,用心为平江人谋一份心动、心安的理想工作。

肖书记在会上强调,做好伟创力长沙项目招聘工作,是县委、县政府的重大决策,不仅要充分保障省级重点项目用工需求,更是我县脱贫攻坚促进就业的重大任务,各单位要深化认识,强化责任,制定具体有效措施迅速行动,结合平江县用工缺口统筹推进,确保能招得来,稳得住,干得好。

今年来,平江、望城、伟创力公司两地三方深入合作,平江县人社局作为牵头推进单位,将“45天内定向劳务输出2000人至伟创力公司”列为首要工作,迅速组织力量,成立专项工作小组,制定招聘工作方案,并在梅仙镇率先开展,上门入户发动宣传,仅2天时间报名人数达359人,经面试已有259人成功入职伟创力。

(供稿人:平江县人社局 彭为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