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编稿时间: 2018-07-17 10:16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微信图片_20180717101014.jpg

微信图片_20180717101000.jpg

为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使命感、责任感,7月14日至15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芷江抗日战争受降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色主题教育参观活动。

14日上午,全体党员来到芷江抗日战争受降纪念馆,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缅怀革命先烈,体验抗战精神,以实际行动接受党性锻炼和红色精神洗礼。“我从来没有这么认真地聆听过一段故事,先烈们的事迹真是深深地吸引了我,也打动了我。”一名参加学习的党员干部谈到。

在芷江抗日受降纪念坊前,全体党员们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的信念和决心并承诺作为一名党员,要做到清正廉洁、勤政为民。

(市仲裁院   陈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