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中共岳阳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编稿时间: 2018-06-04 10:57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5月28日,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会。会议选举姜汀兰同志为支部书记。

本次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换届工作程序进行。会上,上一届党支部书记姜汀兰代表支委会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两年来院党支部在围绕中心、服务创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工作报告获得了全体党员的一致通过。

 

选举后,姜汀兰书记代表新一届支委会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当选的新一届支委会将在机关党委的领导下进一步继承、发扬上一届支委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按计划抓好仲裁院党建工作,规范有序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坚持严抓“三会一课”严抓党员日常管理。同时,他还要求每位党员争当时代先锋,模范履行共产党员行为规范,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促进党建工作的蓬勃发展。

(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陈强 )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