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2017年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450名教育系统工作人员简章
编稿时间: 2018-01-26 10:57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为认真贯彻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满足库尔勒市教育系统国语教育工作的需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经巴州党委统一部署,市党委、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拟面向社会招聘450名教育系统专业教师工作人员。

一、聘用及待遇保障

1、被招聘的人员与用人单位签订聘用合同,确立聘用关系,并统一办理相应的入职手续,新聘用人员享受本单位同岗位同等工资待遇。

2、招聘人员被聘用后从上岗之日起计发工资。

3、志愿到新疆工作的聘用人员子女是农村户口的可享受三年的乡镇学前免费义务教育。

4、对高学历、重点高校毕业生、紧缺专业人员考察素质较好的,根据测试成绩优先安排工作岗位。

5、依法享受探亲假等福利制度。

6、考核奖金:工作满一年且经年终考核合格者,年底一次性发放绩效考核奖励8000-12000元。

7、工资待遇:库尔勒市教育系统事业单位工资由岗位工资、薪级工资、保留地区补贴、国家津贴、规范性津贴等组成。库尔勒市为三类地区,研究生每人每月4423元、本科生每人每月4265元、大专生每人每月4046元。

8、在基层学校工作的教师每月可领取基层补贴100—120元,生活补贴100—200元。

9、担任中小学校班主任的人员,每人每月245元。

10、优惠政策:(1)与本单位同岗位人员享受同样的工资待遇,正常评审职称、晋升工资、当年度第十三个月基本工资、冬季取暖费、生活补贴。按个人工资标准缴纳 “五险一金”(养老、失业、医疗、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单位缴纳部分由财政承担,个人部分由个人承担,达到法定退休年龄后,按基本养老统筹人员享受相应退休待遇;(2)部分学校可为教师提供教师周转房,可拎包入住;(3)引进人员的配偶及家属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可参加库尔勒市招聘工作人员的考试,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的人员可直接安排到相应岗位工作。

二、招聘原则

按照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平竞争、择优聘用的原则,采取报名政审、资格审查、体检、考察、培训、签订就业协议、聘用等方法进行。

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按公布的招聘职位自愿报名,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

1、户籍不限。

2、性别不限。

3、要求年满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即1981年12月30日至1999年12月30日期间出生),以身份证原件标注的出生日期为准。

4、学历条件:

(1)专业要求:以《中小学和幼儿园教师招聘考试专业参考目录》为依据,特殊情况由招聘小组集体商定。

(2)学历要求:学前阶段要求幼师专业毕业的中专及以上学历(其他专业毕业的大专以上学历);小学及中学阶段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所有学历必须为全日制。

(3)招聘岗位普通话水平要求: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报考“汉语文”学科人员,普通话水平须达到二级乙等及以上,少数民族MHK等级三级乙等及以上,报考“汉语”学科人员,MHK等级须达到三级甲等及以上。

5、岗位资格要求:

(1)考生教师资格证书可暂时不作要求,但在上岗后一年内必须取得相应的层次教师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

(2)对尚未取得毕业证的2018年应届毕业生,需由校方出具可于2018年7月前正常毕业的书面证明材料,材料中要注明学历层次、所学专业及培养方式,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可暂不作要求,但须2018年9月正式上岗后一年内取得相应层次证书,未能按时取得证书的,解除聘用关系。

6、具有正常履行报考职位的身体条件和其他全部条件。

四、应聘人员应符合以下条件

(1)政治素质好,思想上进、学业成绩优良。

(2)已取得或能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3)志愿到基层一线工作。

(4)身体健康,符合聘用体检标准。

(5)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其他条件。

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的。

(2)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3)近五年来,在公开招考过程中有作弊、弄虚作假等行为的人员。

(4)被辞退未满五年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5)法律法规规定其他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情形的。

(6)凡属于《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报考说明》(附件5)中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五、招聘职位

具体职位详见《2017年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450名教育系统工作人员职位表》(附件1)。其中学前段有55个特岗岗位,义务教育段有100个特岗岗位,特岗岗位需到库尔勒市后通过测试择优上岗。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二个时间段、二个地点,请自行选择,严格遵守报名时间,过期停止)

1、报名审查时间及地点:

①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2月5日。报名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宁夏街136号成都人才大厦二楼。

②2018年1月22日至2018年1月29日。甘肃省兰州市城关区庆阳路153号民安大厦一楼大厅。

③各职位报名名额满时报名即时截止。

2、报名所需资料:报名资格审查表(加盖所有印章)、身份证、学历证原件(若档案在本人手中可以自行携带),体检表(空表)、近期一寸免冠照两张、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语言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及相关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应届毕业生由毕业高校开具毕业证明)、大专及本科学历需提供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3、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4、报名资格审查表、体检表下载网址:http://www.sjzpinfo.net/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http://www.haorc.com西安市人才网下载打印《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2和《体检表》附件3。

(二)资格审查、面试、体检

报名时提交报名资料,资格审查、面试一次性完成,合格者当即进入体检环节,携带体检表(空表)到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附件4);体检费用由本人自行承担。

(三)签订就业协议

在成都、甘肃二个招聘地点初审合格者,按照指定时间携带身份证、报名资格审查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语言等级证书、教师资格证、体检表、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个人档案,前往库尔勒市延安路党政办公大楼主楼一楼教育局145室报到,经审查合格签订就业协议后,安排相应的就业上岗。

七、聘用

确定聘用人员无异议后,市人社局下发聘用文件,用人单位与个人办理聘用手续。新招聘人员试用期六个月,试用期满后,由用人单位进行综合考核,合格的按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手续,不合格的,经主管部门和人社部门批准,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监督、纪律及其他要求

报考人员应严格按职位要求条件报名,报名时如实填写个人有关信息,凡不符合报考职位条件要求或填报的个人信息不真实的,取消聘用资格。

政审及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始终,对违规招聘的人员,一经查实,应当取消报名资格或聘用资格,已聘用的人员,应当解除聘用合同,予以清退。

新疆库尔勒市招聘小组咨询电话(电话咨询前请仔细阅读招聘简章,不明之处电话咨询时间为:09:00-21:00)。

李老师:15999027800

李老师:13325508100

张老师:18083987791

有关招聘事项及相关表格下载,选择其中一个群加入:QQ群674562268、665301652、666070165查询了解。

QWEZDU}JWO@]JT%@1KBW$CS

附件:

1、2017年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450名教育系统工作人员职位表

2、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报名资格审查表

3、体检表

4、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5、库尔勒市赴内地招聘教育系统工作人员报考说明

库尔勒市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2月2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