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社动态
 
市委组织部对我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年度考核
编稿时间: 2018-01-24 11:18 来源: 市人社局    浏览量:
 

按照市委组织部的统一安排部署,1月11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袁应初带队对我局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开展年度考核。

袁应初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同时对这次年度考核工作的程序进行了说明,并对做好考核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袁应初指出,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是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是完善干部考核机制的举措,更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意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确保考核工作顺利开展,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尹家辉代表局班子汇报2017年工作情况、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尹家辉说,刚刚过去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实“人社人为人民”的工作理念,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工作主线,全力服务“四大会战”,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各项业务指标全面完成或超额完成。全局系统已荣获全国清理整顿人力资源市场专项行动先进单位、全国诚信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全国人社系统优质服务窗口等多项荣誉,多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尹家辉表示,新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党建,全面深化改革,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在增进民生福祉中尽职尽责、主动作为,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参加会议,并对局班子和市管领导干部进行民主考核测评。

局人事科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